青灯荇

【瀚慕】《弟弟的绯闻女友》(1)(高雯神助攻而已)

“BOSS,这是这个季度的指标暂拟策划…”助理拿着崭新的一摞文档说道了大半天,无意之中扫了一眼后发现自家BOSS完全不在听而是放空。

这可真是奇了怪了。

“咳咳……BOSS!”

“啊?”,何瀚如梦初醒着回过神来。

助理叹了口气“BOSS还在想小少爷的事?”,助理看着何瀚揉着紧锁的眉心,也是跟着劝“BOSS,小少爷毕竟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受不了压力离家出走也是情有可原的啊……”

小助理可是心疼何慕小少爷心疼的紧。那小少爷总是装着一副开朗的模样,从小就背地里忍受着他人谈论地私生子这私生子那的。

哎……

为自家弟弟糟心着的大何总可不会知道自家弟弟出了什么天大的篓子。

“高雯!那边那边——高雯在那边!”

后面一大堆记者穷追不舍着,面若芙蓉的大明星匆匆忙忙走遮遮掩掩的跑着。

“怎么还追啊!都是练长跑的啊…!”

高雯踩着高跟鞋依旧跑的生风,匆忙回头的时候没有注意看一不小心撞上了一个人。

“啊!!”

只见那人眼疾手快,搂过她的腰长发随风划过,一个天旋地转间高雯便落到他怀里稳稳停住。

此时的何慕是懵比的。

就在二人四目相对眨着眼不知该如何,一大波记者来袭咔嚓咔嚓的闪光灯。拍了一手头版头条。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