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荇

【瀚慕】《弟弟的绯闻女友》(2)

高雯神助攻。
只有瀚慕CP。
OOC.OOC.OOC
BUG.BUG.BUG

热烈祝贺终极弟控与终极兄控正式上线。

表示很想看大何总跪下来求小慕的那集x

————————正文与叨叨叨的分割线———————

『当红小天后与不知名男子白日恩爱照』借着这个标题,照片迅速流传于各大娱乐媒体,一发不可收。

独栋别墅内落地窗透亮,精致的古典水晶吊灯垂流三丈。原本的真皮沙发被高雯扔了干净换上长春藤条为主体的木椅,何慕就坐在这个木椅上。

二人大眼瞪小眼,好不尴尬啊。

“你……”
“你……”

同时开口换了气氛低到冰点。何慕唯有继续冲着高雯眨眼睛,缓解心内的紧张。

我的老天爷啊。想我何慕聪明一世怎么摊上这么个事儿!我可是离家出走啊,不仅没闯出一片天来还上了娱乐八卦……哥若是看到了会不会扒了我的皮啊!

“咳”,只见高雯霸气的甩了本就柔顺地头发“这事很快就会风平浪静。没有钱解决不了的事,你放心好了”

何慕听着对面大明星的肯定般言语,自身眉头未见舒展。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救了我。不然我会在媒体面前出更大得丑,到时候就不会有现在那么好办了”

高雯一边把玩着空空如也的高脚杯一边打量着端坐着的男子。

深紫色连帽卫衣上一个大写的白色M字母。略带旧面发白的宽松牛仔裤套在人腿上,衬得些许修长与精瘦,再搭配一双普普通通的白色运动鞋。

高雯不着痕迹地点点头。穿着简单又耐看,不是宅男就是GAY。应该是后者……

柔顺的头发被风吹的略显凌乱,稍长刘海软趴趴地盖住额头却把那双桃花小鹿般的眼睛完美的衬托了一番。面若白月盘,挺鼻粉唇,有些大学生的学究气和可爱。

和他传绯闻,总比和那些五大三粗的莽夫强。

何慕被面前笑的像开花儿了般的大明星盯的有些发怵。握拳抵在嘴边清咳了一声。

“我叫何慕…”,身板一直绷直端坐,对着高雯点点头示意了友好。

高雯倒是比他开朗的多,直接豪气地摆摆手“我呢,是高雯。不用我说你也认识吧,我也记住了,你叫何慕。我现阶段的绯闻男友~”

“你怎么一点也不急啊?”,何慕被高雯云淡风轻什么事都发生过的神情给引得一愣一愣。

这时高雯的助理一口一个宝贝儿的把果盘端了出来,显然那位助理先生已经从起初的跳脚炸毛中缓过神了。

高雯干脆直接挪着藤椅坐到了何慕身边,给他递着新鲜地水果“吃吃吃!放宽心啦!很快就能解决。唔……!真甜~”,塞了满嘴西瓜的高雯有些可爱,突然顿住般眨眨眼,快速咽下去口中的西瓜“何慕!?”

何慕也是被柠檬酸爽一番,只能点点头。

“我的天!你离家出走到这里了啊!”

何慕闻言被口水呛到了“咳咳咳…你!咳咳,怎么…”,高雯唤着助理接来一杯水看着何慕喝下去后放心了。

高雯优雅地的翻了个白眼“我怎么说也合作过大大小小不少企业好吧!你的事……我是听其他和何氏合作的公司说的……”

何慕挠挠头,笑了笑。

“既然你救了我,为表谢意我请你吃饭吧!”

何慕本来再三推辞可拗不过高雯“八卦连环掌”的拍打,一口一个好朋友好兄弟的,也就答应了。

可他们不知道的事……

吃饭醉酒后不仅要承受更大的舆论风暴还有弟控何瀚的一亿点怒火攻击。

何慕你……保重!

————————————
来不及捉错字……哎……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