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荇

【瀚慕】《弟弟的绯闻女友》(3)

1.高雯神助攻
2.只有瀚慕cp
3.OOC与BUG同在

嘴炮与嘴炮的革命友谊x
哥哥与弟弟的基情满满x
终于上线的弟控哥哥带着怒火豪华VIP版x

—————我是想叨叨一整篇的分割线—————

正值夜半。忙了一整天的同事好友也只有在深夜大排档那里聚聚餐,互相吐槽一下办公时的那些琐碎事件和在饭桌上永远都不会缺席的八卦绯闻。

“我跟你说,这家老板是我老熟人。他家的东西可好吃了!”,橙色的亮皮风衣在黑夜中甚是显眼。随手摘下了帽子,对着手机屏幕整理着稍凌乱的头发。

只穿了一件深紫色卫衣的何慕目瞪口呆看着大明星“我说姑奶奶!您能悠着点不。”

“怎么了啊,戴帽子吃饭多不舒服”,嗯,唇彩完美,粉底也恰到好处,该换个牌子的眼线了。

要说人与人的友谊那还真是奇妙,这两个人认识还不到一天,满打满算的聊天时间也就三个小时。可还是成了好朋友。

“为了友谊,干杯!”

何慕现如今是一个大写的生无可恋,自己都喝了四瓶了,头昏脑涨地。可那大明星还是毫无醉意,真是没地方说理去。认命般又连喝了两瓶,胃里火烧一般的灼热往上翻涌。恍惚间好像看见了那人,那个自己爱到骨子里的人。

何慕憋了一肚子的委屈,抱着酒瓶就红了眼睛“小时候爸妈对你那么好…你也总宠着我。我害怕孤独,所以你陪着我,担心我受欺负,所以你宠着我…你对我那么好,可为什么就是不爱我!!”

高雯擦了擦嘴看着眼前越说越觉得自己心痛委屈的人,眼神迷离着抱紧了酒瓶“为什么……我逃婚是为了谁啊!爸当我是布娃娃,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很没用啊……”

高雯将手伸过去刚启唇想着安慰,可被人一把拍开“我没醉!我还能喝!干杯——”

酒过三巡后何慕已经醉的一塌糊涂,常年的明星艺人经验令高雯依旧保持着一丝清明。打了电话叫经纪人过来接他们回家,经纪人虽然嘴上抱怨着“宝贝儿你怎么不灭绯闻的火反倒火上浇油呢!”,“宝贝儿……”,高雯揉揉耳朵报了地址后直接挂了电话。杰森这经纪人当的快赶上老妈子了。

抱怨归抱怨,这杰森的办事效率还是很快的。不出十分钟便驱车赶到,帮着高雯把醉酒的何慕一同扶上车。

你以为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
怎么可能!

一大早进了公司的正厅后不少人看了看何瀚,又交头接耳一番。何瀚有些疑惑的垂眼看了看自己一如既往的西装革履,一丝不苟,也没有哪儿不对啊。可生意场上历练多年的直觉告诉他,出事了。

在电梯中面色平静可心中焦虑的看着腕表。叮——的一声响动,何瀚迈着凌厉地步伐走进了办公室内。小助理见到自家BOSS来了便亦步亦趋地跟了进去。
何瀚端坐在皮椅上看着文案,翻页时余光看到助理几次三番欲言又止的模样。淡淡飘出一句“说”。

小助理哽着好多话可把自己憋坏了,听到自家BOSS的这么一个字后想得到了赦免一般手忙脚乱地翻出遥控器打开办公室内的墙壁电视,随便播了一个频道后等着看BOSS的动作。

苍天大地道士和尚尼姑哟……救命啊……

可惜小助理的心内呼救没人听到。默哀。

办公室内的气氛降到零下好几十度,死寂。

唯有电视中的声响不断萦绕。

“昨日深夜,小天后高雯被拍到与一天前在片场外的那名男子勾肩搭背出入某大排档,更有照片指证这二人喝醉后乘高雯的保姆车回到其家里。是同居还是另有其他,我们进行后续报道。”

屏幕上高雯与那男子勾肩搭背的照片十分清晰,那不就是小少爷何慕嘛!!

何瀚手中转着笔,单手摸索着下巴看着电视屏幕。咔——吧——一声,小助理浑身寒毛直立不敢看BOSS和BOSS手中刚刚被折断的笔。

一夜之间满城风雨。

——————————————————

大何总表示怒火系统全面升级。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