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灯荇

#蓝大x聂二#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

聂二从小就曦臣哥哥的叫着,多萌啊!
为了这对,我独占了北冰洋…好冷!
想写几个日常秀恩爱片段,应该还会有其他小段子。
—————————————————— ——————————
许是破冰之时,这冷气浓着散不开。空挂明日,显了时辰已高。

云深不知处内传出门生朗朗读书之声,再看那东墙一树梅下,略有几个小弟子各个身板绷直了倒立着,右手握笔写个不停。
都怪那蓝家每日多一条地戒规,劳什子的云深不知处内禁止喧哗。

魏无羡向来厌恶蓝家戒规。也是这日,夷陵老祖带着蓝家含光君出去美其名曰的“夜猎”,可谁人不知那二人是扯个慌便“约会”去了。

曾经地蓝曦臣因为自家弟弟喜好男人这事多少会起些芥蒂,但那长长的十三年时光 却让蓝曦臣醒悟过来。爱能至此,定是入心刻骨罢。蓝曦臣地随之芥蒂放下了。

凉风徐来,竹声婆娑间给那朗朗读书声平添了不少致趣。宛如天外来音。

正在这静音安逸之时且听得一声撕心裂肺般痛呼
“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正于阁内静坐定神地蓝曦臣眉头微蹙,可回想方才地声响后霎时睁开了双眼。直直起身敛了衣摆快步出门,心下禁不住焦急:怀桑这是怎么了?

推开了那扇木门,蓝曦臣的抹额长带因步子太急在空中划了大的弧度。只见那人满地打滚直呼疼。

顿时引来不少蓝家小弟子围上来看。

聂怀桑本就不属一眼惊颜那类,但他却自小到大都是耐看。那双丹凤眼细长,额头饱满连了不算挺立的鼻梁也显得几分清秀。唇色微黄且薄,更让人觉得有一股子书卷气。

可现在的聂怀桑哪还顾得了什么形象可言,只觉得疼得手掌与手臂分了家。发冠早就因他满地打滚而散开滚至椅子下,长发略凌乱。

蓝曦臣心下一震,遇袭还是中毒?!

轻轻将人扶起来揽在怀里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人,除了满面不停地泪水与长衫褶皱外再无其他。也不见有伤口啊。看了人唇色因为哭闹而显得粉红,跟着断定不是中毒。

那这是……?

就在蓝曦臣苦思焦虑无果时,聂怀桑看了他来便哭得更凶。

“曦臣哥,呜呜哇哇哇!我我我,我的手是不是不在了,我是不是要死了!呜呜呜——”

蓝曦臣这才回过神儿来。一边翻查人抱着的那只右手手臂,一边轻声柔和道“怀桑莫怕,手臂自然还在。可究竟发生了何事?”

“我我我,曦臣哥——!我的手流血了!呜呜呜”

蓝曦臣翻看了半晌才发现那人右手小指指腹处有一细小伤痕,但也只是翻出了些皮肉血丝罢了,再无其他。聂怀桑依旧是哭着喊着。

蓝曦臣知道聂怀桑自小便最怕疼。

可这人小时候用糖果哄一哄还是可以,但现在…

看着那人满脸泪水,那双细长的丹凤眼也是红肿了。心下不忍,“怀桑莫怕,有我在便不会让你有事的…我那有上好的止痛药和金疮药。上完药便不疼了,可好?”

聂怀桑堪堪止住了眼泪,用力点点头。蓝曦臣将其扶起来带向自己地房间。

一众小弟子皆是瞠目结舌,这聂宗主居然还敢云深不知处内大声喧哗哭号。现如今大家是最想看那人倒立抄蓝家戒规。哈哈哈哈,想到这里他们便凑一起窃笑。

这次他们狠狠地失望了。

因为…自那日之后聂宗主非但没有倒立抄蓝家戒规,还日日得了蓝曦臣为他那勉强称之为“伤口”的地方涂抹蓝家上好的药物。

蓝家一众小弟子心下哀嚎:自家宗主是不是以权谋私了!!

这蓝家宗主确实以权谋私了,很彻底很完全。

那天……

“曦臣哥,你是不是要罚我倒立抄蓝家戒规…”

蓝曦臣垂了眸子为人上药时便听他语气嗫喏,不禁轻笑道“你若不想倒立也可以”

“可我是不想抄…”

“好”

于是聂怀桑便没有抄蓝家戒规。

之于此事蓝家宗主表示,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16)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